鳄冰鱼

上下求索,用不一样的方式呼吸。

忒修斯的船

蝴蝶。梦里的飞翔

是一双拍动扰扰红尘的翅膀

遁入了清澈的心房

寻不到彼此独立的界限

化合成为同一道虚灵的轨迹

你醒时是我

我醒时是你


弱水。荡漾的样子

是一双踏进粼粼波光的鞋子

踩到了深处的谜题

解不开彼此融和的道理

分别成为同一条不同的河流

上一秒是我

下一秒是你


阴影。荒诞的真实

是一双渴望历历繁华的眸子

看见了洞穴的内壁

辨不清彼此相知的差异

扑朔成为同一种性质的光芒

黑暗的是我

明亮的是你


木板。新旧更替的船

是一对难解难分的无明构象

魔鬼是我,天使是你

评论(6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