鳄冰鱼

上下求索,用不一样的方式呼吸。

我是自己的世界

你好,尊敬的先生

在深夜也无法宁和的万象

滋扰着美好的月光

我无法沉入没有鱼的大海

你在我的心里聆听

分辨着落在你心里的寂静

我想那是我的星球


你好,尊敬的先生

在岁月也无法吟唱的诗行

栖息着孤独的魂魄

我无法面对缺失鸟的天空

你在我的心里忙碌

构建着隐在你心里的秩序

我想那是我的法则


你好,尊敬的先生

在语言也无法抵近的原点

保存着洁净的秘密

我无法穿越发了疯的根柢

你在我的心里呐喊

呼唤着囚在你心里的不羁

我想那是我的自由


你好,尊敬的先生

任你在我的心里沧桑咆哮

我仍是自己的世界

评论(6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