鳄冰鱼

上下求索,用不一样的方式呼吸。

天雨花

彼彼红深。无端天与风华

可爱的错误在这之前就已经开始

挥就了火照路边一抹丹霞

擦不掉的你侬我侬

还有长江头的眷恋

我是接引之花

曼殊沙华


岸岸白浅。无端天与娉婷

美丽的错误在这之后还没有结束

引渡了忘川河畔一缕素霓

唤不回的我侬你侬

还有长江尾的思念

我是自在之花

曼陀罗华


花叶相错。是天做的安排

三生石上早已分不清了因因果果

谁来解开是非缠绕的咒语

相恋不得须臾相守

相念不得刹那相见

我来一千年

侬去一千年


开悟生灭。是时天雨曼陀罗华

摩诃曼陀罗华,曼殊沙华

摩诃曼殊沙华

评论(10)

热度(42)